1998年4月13日 星期一

本會佛學輔導班 歡迎小學生就讀

  (居林訊)本會開辦小學生四、五年級(佛學輔導班)。
  本會為培育兒童從小俱有正確道德觀念,灌輸佛教浩偉智慧哲學,特定於5月17日星期日)在本會大殿(新美園永順超級市場對面三層店屋)開辦(兒童佛學輔導班)。
  凡年齡介於四及五年級學生,皆歡迎家長踴躍代孩子報名參加,讓我們與您共同為培育未來更優秀棟樑而努力。
  煩有意參加者,請速向本會座辦陳國華索取報名表格,無需付報名費,一切費用免費。
  電話:04-4918019,每日早上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
  地址: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參加者,請於1998年5月17日,是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在本會集合上課,本會輔導班負責老師乃是經驗豐富的資深佛學班教師,其本身除是合格藥劑師之餘,也曾擔任太平佛學班輔導師多年,可謂機會難逢。

發布日期:1998年4月13日星期一下午12:21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國內新聞第19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