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9月26日 星期六

大山腳佛學會福利組 五百元捐佛恩洗腎中心

  大山腳佛學會福利組慈悲喜捨功德組組員趙碧蓮(左二)移交五百元給居林佛恩寺洗腎中心代表開寧法師(右四)。

  (大山腳訊)大山腳佛學會福利組慈悲喜捨功德組,捐獻五百元給居林佛恩洗腎中心。
   該組組員趙碧蓮在一項法會儀式中,將這筆捐款移交給開寧法師,在場者尚有主席鄭漢鍾、總務鍾紹聰,福利組主任黃漢泉及其他理事。

發佈日期:1998年9月26日星期六下午7:33p.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檳吉玻新聞北馬活頁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