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武拉必園大聖宮 捐三千元予本會

  大聖宮撥出款項予各慈善及義務組織。右四為本會主席釋開寧法師接領款項後於大聖宮理事及代表合影。

  (大山腳訊)大山腳武拉必花園大聖宮理事會,值年爐主及理事在慶祝大聖佛祖聖誕千秋之際特撥三千元予本會。
  理事會及慈善組成員在武拉必區州議員劉一端及武拉必村村長陳金泉的見證下將款項捐給本會。
  另撥出款項尚有其他學校團體,本部落省略。

發布日期:1998年10月12日星期一上午8:26a.m
資料來源:中國報今日北馬第C3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