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8月17日 星期二

本會華樂團歡迎報名

  (居林訊)本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五週年,在本會主席釋開寧法師的領導和各理事們的互相推動下,業務的進展可說是已漸入軌道。眾所週知,本會是一個宗教慈善團體,為配合宗教的信仰,故樓下特啟用千佛殿給佛友病黎誦經禮拜;而空置著的三樓,在眾理事的聯手策劃下,成功於近日創設為小型圖書館,並取名:清涼書齋。
  本書齋是讓佛友和病黎們消閒閱讀的好去處,內里除有各類書籍外,也備設有電腦,以讓一些家中無能力購買電腦者能有學習的機會。近期,為循應佛友的要求,或將意欲主辦“華樂團”。
  音樂,是陶近治性情,平衡身心壓力的良方,尤其是中華文化傳統的古典音樂,更是詩意盎然,如入無人之境……。華視團的成立,並不單是為千古文化的延續,主要是希望能籍此促進佛友之間的聯繫和感情。
  “華視團”經已徵得檳城著名華視佼佼者賴亞來先生的同意,也任該團導師,主要學習樂器為──古箏、二胡、揚琴等。學費每月為五十元。課程時限一小時,時間為每星期五晚上八時正,每位學員必須自備所學樂器。
  由於名額有限,為免向隅,該團負責人希望有興趣學習者能盡快向本會所取報名表格,並盡快作出回覆。表格所取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DARULAMAN.
  TEL & FAX:04-3918019
  若有欲咨詢者可聯絡本會座辦陳國華/負責人曾雪蓮TEL:04-4918019143

發布日期:1999年8月16日星期一上午 7:59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吉玻新聞第26A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