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8月12日 星期四

大山腳木海園福德祠男女混合卡拉OK賽千人宴 獻捐萬八予六慈善團體

    木海園福德祠共捐獻一萬八千元予六慈善團體。左五為本會總務李福財代表接領款項。

  (大山腳訊)木海園福德祠獻捐一萬八千元予六間慈善團體。
  這筆款項是該祠在全國男女混合卡拉OK精英賽千人宴,所籌募七萬餘元的其中部份款項。
  當晚,大會顧問陳德欽新村發展官、大會主席吳春田、大會總務黃金興、大會財政許李南、大會募捐主任徐振興、理事會總務黃俊福,在陳從德、林福成國會議員、拿督梁道生州議員、劉一端州議員見證下,分別移交三千元予威省洗腎中心(吳春樺代領)、威省腎臟病基金會(倪福來局紳代領)、威省慈善組織施醫贈藥組(曾文良代領)、溫男洗腎中心(羅德時代領)、居林佛恩洗腎中心(李福財代領)、檳城慈濟功德會(黃時好代領)。

發布日期:1999年8月12日星期四下午8:32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檳威新聞第A9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