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2月15日 星期二

居林佛恩寺文娛晚會 逾四千元充公益

  工委會主席莫德華(右一)代表移交義款予五間團體後合影。右三為本會財政黃彩虹代表接領款項。

  (居林訊)居林佛恩寺於昨晚在該寺前曠地舉辦一項名為“傳燈之夜”的文娛晚會,熱烈歡慶千禧龍年之來臨,並節約四千七百元分別捐獻給五間慈善團體及16名病黎。
  受益之五間團體是:居林老人院、北海智障兒童中心、居林佛恩功德會、新文英孤兒院、雙溪大年孤兒院。

發布日期:2000年2月15日星期二下午1:31p.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檳吉新聞第A8b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