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8月23日 星期三

本會中秋佳節共賞會

  (居林訊)由本會主辦中秋晚會成立小組會議,鐵定慶祝日期九月七日(即農曆八月初十)星期四晚上八時正,在本會底樓慶祝是項富有意義的「花好月圓」中秋佳節共賞會。其宗旨為發堯中華傳統文化及聯絡佛友之間的感情交流。
  屆時將有提燈遊行、猜燈謎及有獎遊戲等各項精彩節目。另外,本會欲安排錦繡華樂團古箏合奏、樂曲包括「月圓花好」、「似是故人來」、「滄海一聲笑」、「男兒當自強」、「帝女花」,也有個人演奏佛曲如「觀音淨水」、「隨緣」等。
  以上各項曲子都是檳城中藝華樂中心創辦人兼本會指導老師賴亞來先生所提供。此華樂團各項曲子的表達必然帶給聽眾耳目一新!
  本會熱烈吁請各位家長們踴躍出席並攜帶兒女一起參與該項活動,備使該項傳統文化節目增添熱烈氣氛,世世代代相傳下去。

發布日期:2000年8月23日星期三下午11.00p.m
資料來源:中國報今日北馬第C5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