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1月9日 星期四

捐助本會洗腎中心 葉枒蘭落髮獲三千四百九十元

  葉枒蘭(左三)落髮後與理事合影。左一為謝章城、左二為陳愛琴、右一為財政黃彩虹、右三為總務李福財、中為主席釋開寧法師。

  (居林訊)葉枒蘭發心義務落髮,為本會洗腎中心籌募洗腎基金,經於日前在本會會所舉行,由本會主席釋開寧法師灑淨落髮儀式,落髮則由理髮師代主持,是次義舉獲得各界善翁慷慨支票,共籌獲款項三千四百九十元。
  據本會主席釋開寧法師透露,葉枒蘭是發心落髮,為洗腎中心籌募基金,並非短期出家。
  本會總務李福財指出,本會洗腎中心是一個非盈利的慈善團體,本中心的護理薪金與洗腎機維修費以及其他電費、水費、雜費,都由本中心承擔,每月需花七千元左右,如此龐大費用,確飛同仁所能承擔,葉枒蘭能如此發大願,義務落髮,為洗腎中心籌款,因緣殊勝。

發布日期:2000年11月9日星期四上午8:36a.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大北馬第4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