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月19日 星期三

本會正月12日舉辦文娛華樂大匯演

  (居林訊)本會為配合千禧年的來臨及新世紀第一個華人農曆新年的到來,特舉辦一項文娛華樂匯演,主題“龍躍新春慶豐年”,讓這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增加歡樂氣息。
  此項新春演出訂於下月16日(農曆正月十二日)星期三舉行,主題地點為本會會所前,時間是晚上八時正。
  當晚並將邀請本會宗教顧問法師、本會贊助人及本區政界聞人的出席,以增其盛。
  文娛晚會是以開放形式讓各界人士隨意參與,並希望能藉此同歡共慶迎新春,聯繫佛友之間的感情與交流。
  為使晚會演出多姿多彩,本會安排了多項節目的演出,計有舞獅、華樂表演、中小學生民間舞蹈呈獻和話劇演出、幼兒園舞蹈、扯鈴、大合唱等。  當晚並也徵得本會華樂團指導老師賴亞來的蒞臨表演、
  賴亞來為北馬區華樂界知名人士,是檳城中藝華樂中的創辦人,也是多間學校華樂團的指導。
  今次能邀請到他的出席參與,實為本區知音人士之福報也!
  此項以“龍躍新春慶豐年”為主題的新春晚會,鐵定於上述時間地點主辦,屆時希望各界人士都能踴躍出席,同歡共慶。
  本會為使新春晚會的籌備工作進行順利,特組成一個工委團,茲將工委名單列下:
  大會主席:釋開寧法師
  工委會主席:李福財
  工委會副主席:黃賢英
  文書:黃桂枝
  財政:黃彩虹
  節目主任:黃國鋒、黃麗燕
  膳食主任:謝章城
  佈置主任:陳志偉、劉必華
  招待組:陳麗霞、陳愛琴、陳寶珠、劉麗璇、鄒淑芬
  音響主任:李福財、黃志祥、黃賢英
  宣傳主任:曾雪蓮、陳愛琴
  小冊子主任:曾雪蓮、盧秋婷
  交通主任:陳國華、賴帝民
  襟花:陳彬彬、陳艷彬
  司儀:黃國鋒、黃麗燕
  攝影/錄影:鄭天志
  催場:王裕龍、曾雪蓮、陳愛琴
  查賬:黃振德。
  如有任何詢問,請聯絡法會座辦陳國華或負責人曾雪蓮,Tel:04-4918019,陳愛琴Tel:04-4871363。

發布日期:2000年1月19日星期三上午11:04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吉玻新聞第D12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