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3日 星期五

居林二佛教團體 12日辦健康會

  (居林訊)由三巴央佛教會主辦,居林佛恩功德會協辦的健康會經訂於八月十二日(星期日)晚上八時三十分,在三巴央新民小學禮堂舉行。
  主辦當局將邀請來自檳城鷹閣醫藥中心腎臟及內臟專科醫生曾子平,為公眾人士免費主講有關高血壓、糖尿病及腎病的醫學講座,同時,該會也在當天傍晚七時正開始至晚上八時三十分,為公眾人士提供免費檢驗血壓及血糖,歡迎公眾人士前來參與。
  茲將工委會名單列下:
  大會顧問:拿督楊品澤局紳。
  大會主席:黃卿獅。
  副主席:梁永業校長。
  總務:曾明發。
  財政兼國中文書:陳信財。
  攝影兼宣傳:賀世敏、張永和。
  場地佈置主任:許深漢、林基國。
  交通:佛青團團員。
  音響:黃志祥。
  司儀:李克雄。
  招待兼膳食招待:三巴央佛教會婦女組。
  紀念品:黃賢英。
  聯絡:葉枒蘭。
  醫藥:佛恩功德會洗腎中心醫藥護理。
  登記:陳愛琴。
  委員:陳仁通、林振裕、張明安、盛福和、江蓮美、余賽金、張北沅、廖秋松、李婉玲、黃斯凱、廖永
     康、鄭碧雲、陳鼎珠、黃賜德。

發布日期:2001年8月3日星期五下午2:57p.m
資料來源:中國報今日北馬第C3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