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7日 星期一

居林佛恩功德會環保回收 一年收入添購二羅里

    法雨精舍代表馬慶祥(右一)移交一千元義款予本會代表梁芳(左一),由郭源德見證。

  (居林訊)自一年前展開環保回收後,本會已成功將回收所收入,充作添購二輛羅里運輸回收資源。
  本會行政助理梁芳指出,本會是在一年前成立環保部及進行資源回收工作,其中收入充作添購二輛羅里。
  他指出,資源回收所得止在充作本會洗腎中心的經常性開支,以協助腎臟病患洗腎開銷。
  “目前功德會洗腎中心以公眾捐款維持開銷,然而公眾的捐款時多時少,我們希望透過資源回收獲取穩定收入,來協助腎臟病患。”
  梁芳是在代表本會接領法雨精舍代表郭源德移交捐助一千元義款時,如是受詢時指出。
  梁芳稱,本會洗腎中心目前有21台洗腎機,並將在不久添加一台洗腎機。
  “我們希望在環保時,照顧環境,也能作慈善,環保部的口號是:還有做慈善,慈善協腎苦。”
  他指出,由於環保部才成立一年,目前收入主要作為添購硬體設備,之後將作為協助腎臟病人。

發布日期:2005年2月7日星期一下午5:08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吉玻新聞第C11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