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7月5日 星期五

佛恩洗腎中心欲另購會所 11月舉辦千人素宴籌基金

居林佛恩洗腎中心外貌。

  (居林訊)本中心鑒於當地新港電流供應不足,以應付本中心的操作而曾一度燒毀一條電纜,因此本中心議決在居林豪華園購置會所一棟,充本中心與會務進行之場所。
  由於目前申請病患者日增,而本會剛收到的第三台洗腎機又因上述因素不能操作,所以洗腎中心的搬遷是急不容緩,因此本會特訂於十一月三日(星期日)舉辦「千人素宴慈善晚會」為籌募會所基金,其間包括購置洗腎機,過濾器及發電機等。
  本會主席釋開毫法師(已還俗)通過報界呼吁大眾,明察本中心乃為民間第一家純由佛教團體創辦的洗腎中心,亦促請體諒本會在沒有任何經濟基礎和產業情況下,敢於自高奮勇的為病人進行洗腎的苦心,更請求善士們憐惻病黎們的痛苦及其家庭成員的困境,而發大慈悲心,給予本會資助,挽救病人的垂危生命,解除病人家庭的困境。為使訂於十一月三日籌募本會洗腎中心「千人素宴,慈善晚會」,順利舉行,本會特成立工委會進行籌備工作。
  茲列下「千人素宴,慈善晚會」大會領導層及工委會執委名單:
  醫藥顧問:拿督陳忠祥醫生。
  大會顧問:釋文建法師、釋繼光法師、釋開延法師、釋開寧法師、州行政議員拿督馬興松局紳、國會議員林麗雲女士、州議員拿督楊品澤局紳、黃秀金律師、陳運裕律師、黃清才居士、林孝仁居士。
  大會主席:釋真安法師。
  大會贊助人:黃惠卿先生娘。
  大會副主席:楊玉珠、楊秀明、黎福明、黃玉盛、朔電星、黃烏目、林玉珠、張上忠、陳文進、吳春樺、吳春明、羅德旺、吉中佛教會、清涼茶坊、覺音佛教會、馬佛總檳州佛學研究會、威省慈善組聯誼會、威南打錫謝天宮水仙茶友慈善組、佛恩功德會主席釋開毫法師(已還俗)。
  工委會顧問:陳如炳居士。
  工委會主席:曾添發。
  副主席:黃麗燕。
  總務:陳寶才、黃漢升。
  財政:謝章城、黃彩虹。
  文書:黃桂枝。
  募捐/餐券:賴帝民、謝章城、陳寶才、王惜玲、吳瑞華、黃漢升、曾添發、陳寶珠、陳耐松、蕭國榮、陳麗君。
  佈置:黃國峰、張武晶。
  音響/燈光:梁永盛、張世傑。
  台務/催場:王舜偉、陳志偉、張健倫。
  節目:黃國峰、王舜偉、黃麗燕。
  剪彩:李美瓊、陳麗霞。
  司儀:黃峇財。
  招待:虞來發、陳寶珠、盧秋虹、陳緒隆、黃賢英、周亞妹、曾雪蓮、吳淑燕。
  宣傳:張武晶、張永和。攝影:張子敬。
  交通:陳國華、張武晶。
  膳食:陳愛琴、謝章城。
  特刊:黃彩虹、黃桂枝。
  襟花/紀念品:李素賢、黃桂香。
  查賬:張喜松、潘金。
  任何捐款可寄致:Pertubuhan Bakit Fo En BandarKulim,Lot 889-l,Jalan Bukit Besar,09000 Kulim,Kedah。

發布日期:1996年7月5日星期五上午 7:49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國內新聞第B10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