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6月10日 星期一

佛恩洗腎中心 增加第三架洗腎機 吁各界捐助經費

     為病人在該中心進行洗腎之影。           為佛恩洗腎中外貌。

  (居林訊)居林佛恩功德會洗腎中心,目前在眾善士,社會大眾的鼎力支持下,經已落實眾人意願,實現佛陀慈悲濟世的精神,操作兩架洗腎機迄今已接近一年時光,為病患者帶來諸多洗腎的方便。
  本會正策劃籌款增添第三台洗腎機,援救更多病患者時,本會卻面對電流供應不足,而產生許多問題,因此,本會在經過慎重考慮與研究後,不得已在居林豪華花園購置一座新會所,充洗腎中心與會務進行之場所。由於該會缺乏經費,需要社會熱心人士的資助,方能落實服務大眾之宗旨。
  本會也考慮到由於目前申請洗腎者已日益增加,為盡力協助病患者的需求,本會經已考慮設法購置第三台洗腎機,可是卻面對電壓不足,導致不能正常操作,因此,洗腎中心搬遷是急不容緩的事。
  該會理事經一番策劃與商議下,決定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三日(星期三)在居林覺民學校禮堂,舉辦「千人素宴,慈善晚會」籌募佛恩洗腎中心新會所基金,包含購置洗腎機,過濾機及發電機 。 屆時,這項義舉需要依靠社會慈善護法居士,熱心人士慷慨解囊。
  本會同仁吁請各界人士,落力支持,發心捐助,發揮眾志成城力量,功德無量。 茲將本會捐助新會所之獎勵列下:
  三萬元:佛堂命名兼永久名譽主席。
  二萬元:洗腎室命名兼永久名譽主席。
  一萬元:房間或廚房命名兼永久名譽主席。
  三千元或以上:懸掛相片(8寸×6寸)兼永久名譽主席。
  一千二百元至二千九百九十九元:懸掛相片(6寸×4寸)兼名譽主席。
  一千元至一千一百九十九元:懸掛相片(6寸×4寸)。
  五百元至九百九十九元:刻名(大廳)。
  捐助三百元或以上:名譽剪彩人。
  捐助二百五十元或以上:報效餐桌一席。
  個人名下超募一完元或以上: 懸掛相片(8寸×6寸)。
  任何捐款可寄致:Ng Boon Kuan & Others或Pertubuhan Bakit Fo En Bandar
Kulim,Lot 889-l,Jalan Bukit Besar,09000 Kulim,Kedah。

發布日期:1996年6月10日星期一下午 7:47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國內新聞第30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