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9月5日 星期三

三巴央佛教會孝親法會籌逾七千餘款項捐助本會洗腎基金

   黃卿獅居士(左二)移交款項給本會主席開寧法師(右二)接領,見證人為開願法師(左三)、黃賢英居士(右三)、右一為三巴央佛教會副主席陳信財、左一為財政許深漢居士。

  (居林訊)三巴央佛教會一連三晚,在應該會大殿啟建孝親報恩超度暨點燈法會,共籌逾七千餘元款項全部撥給本會充作洗腎中心基金用途。
  一連三晚的法會,接由來自檳城普陀精舍釋開寧法師率眾拜誦。開寧法師在法會圓滿結束後,接領款項並向該晚出席者善信佛友開示。
  對於這次三巴央佛教會全體理事的熱心義舉,推動善行,不遺餘力的精神實在值得大家的讚揚和效法。

發布日期:2001年9月5日星期日上午7:51a.m
資料來源:中國報今日北馬第C11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