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本會福利移交1200元予黃順耀

  賴靚蓮(右二)移交福利金予黃順耀(左二),理事賴琴鳴(右一)及村長廖春寅(左一)見証。

  (居林訊)貧困割膠工人工作期間不慎受傷失去工作能力,本會福利小組成員聞訊前往援助,並在証實對方的困境後,撥出為期6個月共1200元的福利金來給予協助。
  該會福利主任賴靚蓮表示,受惠者黃順耀育有兩名孩子,分別是15及16歲,目前尚在求學當中。
  她說,申請人因割膠時不小心受傷,導致腳骨骨裂,長達半年無法工作,再加上太太本身患有精神病,需要長期服用藥物來控制病情,使到他們一家陷入困境。
  她續說,小組成員在証實對方的經濟狀況出現問題後,決定撥出福利金來減輕他們一家的負擔。

發布日期: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上午 8:22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A14a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