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居林佛恩功德會 成立民族舞蹈研習班









(居林訊)居林佛恩功德會為了提供學員對中國民族舞蹈的專業認識及培訓,成立《民族舞蹈研習班》,推廣健康的文化藝術。
   目前,該班正在熱烈招生,凡對民族舞蹈有興趣者,在藉高年級小學生、中學生、成年及樂齡人士,皆歡迎參加。
  舞蹈班練習時間,訂在每逢星期四,晚上8時至10時,在居林老火較禮堂舉行。
  該班邀請到著名舞蹈家陳寶泉老師親臨指導。
  陳寶泉,自幼對舞蹈興趣濃厚,更曾向中、港、台、新、馬多位舞蹈名家學習,並曾多次出國考察、觀摩、深化其在表演藝術上之造詣。其作品,曾在多項全國舞蹈比賽,榮獲編導獎,佳作獎及服務獎。
  欲詢問詳情,請聯絡佛恩功德會04-4918019及黃麗燕居士012-4750728。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