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1月2日 星期二

本會籌辦華樂團 清涼書齋今開放

                     賴亞來古箏示範。
                    清涼書齋的一角。

                 賴亞來正講解二胡的演奏方式。

  (居林訊)本會再次為吉南居民代來喜訊,即本會將於近日開放命名為清涼書齋的圖書館及籌辦錦繡華樂團,為華族文化出一分力。
  音樂不只陶治性情,更能使人在這緊張的生活節奏裡適時的鬆弛精神,調和生活中的壓力;中國傳統古典音樂,其柔美音韻,非傾聽那樣的簡單,若是懂得發自內心的欣賞,當能領會其讓你心領會神的另一種境界。為讓這千古文化能源遠流長,發揚光大,本會特籌辦了“錦繡華樂團”。
  華樂團的成立在居林區是一個因緣,也是本區第一個華樂團“首響炮”,實為本會的光榮。負責導師賴亞來為北馬區華樂界知名人士,擔任多間中學的華樂團導師,本身也是檳城中藝華樂中心創辦人,故此學員在樂器方面的欠缺自當迎刃而解。賴先生於月前曾蒞林本會做一次公開的樂器講解和示範,反應亦良好,此次能邀請到他勝任導師一職,誠是本區熱衷華樂者的一大喜訊,此華樂團是公開於各界有心人士參與,希望大家莫錯失良機。

華樂團週五授課

  本團贊負責人曾雪蓮,本會理事黃彩虹、黃桂枝等的積極推動下,鐵定於11月5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正式開始授課,並也特定每星期五晚上八時正為學習日,地點為本會會所第三樓,學費每月五十元,年齡不拘,惟所學樂具自備。
  負責人曾雪蓮也表示,如老學員學藝精湛,可在機緣具足的條件下,代表本會的名譽出外參加比賽或表演。
  另者,本會原先空置的三樓,亦在各理事的落力配合下,開辦為圖書館,取名──清華書齋,近日將開放於公眾人士,佛友、學生等借書或閱讀,由於圖書館位居三樓,雖為鬧市卻無車馬喧,且設備高雅齊全,實為閱讀的好所在。

週一公假休息

  清涼書齋經定於11月2日星期二為正式開放日,其每星期開放時間表如下:
  星期六、日、二、三早上八時至下午五時。
  星期四、五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
  星期一和公共假期為休息日。
  以上若有不明欲作諮詢者,可致電話:04-4918901,聯絡負責人曾雪蓮或座辦陳國華。

發布日期:1999年11月2日星期二上午9:56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城市特區飛耀的吉南第C5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