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居林佛恩功德會 明日兒童填色比賽

  (居林訊)本會定於本月廿一日(星期日),主辦的一九九九年兒童填色比賽『千禧杯』,報名人數非常踴躍,反應熱烈,有意參加者,請速報名,以免向隅。
  為鼓勵兒童的繪畫興趣,本會特設大座獎杯及豐富禮籃獎勵成績標青優異者,冠、亞、季軍獎者,同時也設六份安慰獎。
  本會吁請參加者們屆時參賽時,請自備彩色鉛筆及蠟筆作畫。至於畫紙圖畫,本會屆時才分發。屆時,也吁請兒童家屬能隨同在場看顧兒童們。
  賽會競賽共分三組:
  A.組(小學一年級及二年級);
  B.組(小學三年級及四年級);
  C.組(小學五年級及六年級)。
  報名表格索取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電話:04-4918019。
  居林寬電器企業,電話:04-4901228。
  居林寶芝林中西藥行,電話:04-4950728。

發布日期:1999年11月20日星期六下午4:15p.m
資料來源:中國報今日北馬第C7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