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佛慧精舍及三乘法輪居士林托缽籌款活動 籌逾六千元分捐六團體

  大山腳佛慧精舍釋繼和法師(右一)移交義款予本會主席釋開寧法師(左三)接領。見證人包括邱寶光居士等人。
  繼和法師(又一)移交一千元予太平德教會洗腎中心基金會負責人范福順,見證人包括邱寶光居士及林志強等人。

  (太平訊)由大山腳佛慧精舍主辦,太平法輪居士林協辦,1999年第二屆短期出家經從11月26日至12月5日圓滿結束,其中托缽籌款活動更獲社會熱心人士大力支持,結果籌得義款六千四百二十一元零六分,主辦當局議決款項悉數捐助六間慈善機構團體。
  這六間受惠的團體計有慈濟洗腎中心二千元、太平佛教會贈醫施藥一千元、太平濟誠閣洗腎中心一千元、居林佛洗腎中心一千元、太平孤兒院九百二十一零六分,托缽活動展開的地點包括太平菜市、保閣亞三巴剎、後廊巴剎及新板巴剎。
  另外,在大山腳佛慧精舍同時舉行的短期出家而展開的托缽活動,也成功籌得慈善義款,其中義款二千元捐助慈濟洗腎中心、四百元捐助釋如願法師洗腎基金。
  於日前在太陽三乘法輪居士林舉行的義款移交儀式,太平三乘法輪居士林的釋繼和法師以及大山腳佛慧精舍的釋開寧法師移交上述義款予各受惠團體單位,見證者包括太平三乘法輪居士林顧問邱寶光居士及眾理事成員。

繼和法師:佛教有接班人

  釋繼和法師在儀式上致詞時表示,配合短期出家而展開的托缽籌款活動,至是一個小部份的慈善活動,雖然籌得款項僅屬小數目,但眾小沙彌展開的托缽,意義深長,除讓小沙彌?會出家生活,也讓他們嘗試如何去做慈善,對佛法有更深一層了解,繼而佛教界才有更多的接班人。
  他希望類似有意義的慈善活動,得以繼續贊本地及各地舉行,以便將所籌得款項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團體或人士。

發布日期:1999年12月31日上午6:00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全國新聞第13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