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3月3日 星期五

居林慈善人陳德記 捐佛恩洗腎基金

    陳德記居士(左)移交捐款予佛恩功德會副總務黃賢英(右),中為見証曾令郎居士。

  (居林訊)居林慈善人翁陳德記居士,慈悲為懷熱心社會,經常自動自發籌備款項捐助予慈善團體。他的善心及慈悲精神實在令人感動欽佩。 日前,這位慈善人翁再次展現其慈悲熱誠,捐獻一筆500 元的款項予居林佛恩功德會,以充作本會洗腎中心。

發布日期:2000年3月3日星期五上午8:53p.m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新檳城B5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