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4月10日 星期一

居林佛教會撥三百元予本會

      居林園會總務林玉珠(左)移交捐款予本會座辦陳國華(右),中為見證人為馬笑霞。

  (居林尋)居林佛教會行善不落人後。該會本著慈悲為懷之佛陀精神,不時布施及救濟貧苦人士,功德無量。對於各慈善團體,該會也一視同仁,該會日前特捐出三百元的義款予本會充作洗腎中心基金,為腎病患者造福。

發布日期:2000年4月10日星期一下午7:52p.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新聞第B9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