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6月10日 星期六

莪占必靂佛教會捐逾三千元 充本會洗腎基金

  莪占必靂佛教會慈善人士陳柳材(右二)移交款項予本會醫藥助理曾雪蓮(左二)代表接領。右一為見證人蔡慧珍、王計隆(中)及左一何錦萍。

(居林訊)吉打莪占必靂佛教會福利組諸佛友慈悲為懷,皆能經常行善布施。自動自發籌聚一筆為數不少的款項捐獻予慈善福利團體。
  該一群慈善人士,專程由莪占必靂前往居林,捐獻了三千七百二十一元之款項予本會充作洗腎部基金用途。

發布日期:2000年6月10日星期六下午8:09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好人好事第B3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