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5月20日 星期日

本會27日醫學講座

                  醫學講座全體工委會合影。

  (居林訊)本會訂於本月27日晚上八時30分,邀請來自檳城的著名專科醫生曾子平為公眾人士免費主講有關高血壓、糖尿病及腎病的醫學講座,同時本會也在當天傍晚七時正開始至晚上八時30分為公眾提供免費檢驗血壓及血糖,歡迎公眾前往參與。
  曾子平醫生為檳城鷹閣醫藥中心著名腎臟及外科專科醫生,這次能受邀前來主講,聆聽者肯定獲益良多,所以萬勿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本會也特別為此活動成立一個由釋開寧法師領導的工委會,茲將工委會名單列下:
  大會主席:釋開寧法師
  總務:林金良
  中文書:葉枒蘭
  財政:陳麗霞
  攝影/宣傳:賀世敏
  場地/布置:曾雪蓮
  交通:虞來發
  聯絡:陳國華
  音響:黃志祥
  膳食/採購:劉麗璇
  司儀:賴俊蓮
  紀念品:梁翠芫
  委員:李福財、黃桂枝、黃賢英、張文山、全體理事

發布日期:2001年5月20日星期日下午10.12p.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檳吉新聞第B10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