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6月5日 星期二

本會主辦醫學講座會

              開寧法師(右)贈送紀念品給曾子平(左)。

  (居林訊)本會舉辦醫學講座會,由檳城鷹閣醫藥中心戲劇科及內科專科曾子平醫生蒞臨主講。
  主辦當局也在現場免費為公眾檢驗糖尿病、血壓及血糖檢驗等。
  本會主席釋開寧法師致詞時指出,本會設立洗腎中心,是以自助方式進行。洗腎工作有時也會遇到一些難題,等待一些有機緣的醫生協助解決洗腎中心的問題,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為病黎改善與提高醫藥服務水準。
  開寧法師說,本會洗腎中心原是非營利組織,每月必須花費龐大的醫藥費為病黎進行洗腎工作,希望社會大德、慈善人士,發揮慈悲為懷之心胸,慷慨捐助佛恩洗腎中心基金,協助減輕本會常年洗腎經費繁重負荷。
  他續說,本會也與政府磋商給予洗腎中心津貼,倘若被批准的話,將會減輕病黎的費用。
  開寧法師較後代表本會贈送紀念品給曾子平醫生。

發布日期:2001年6月5日星期二下午10:36p.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大北馬第5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