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居林佛恩寺新港佛恩寺 2千元捐佛恩功德會洗腎基金

        住持釋開揚法師(左)移交捐款予主席釋開寧法師(右)見証人陳國華。

  (居林訊)居林新港佛恩寺為發揚佛陀慈悲精神,特將辦孝親法會餘下的二千元捐予居林佛恩功德會洗腎基金。
  居林佛恩功德會洗腎中心乃民辦慈善機構,目前有24名洗腎病人,而該中心為了協助較窮困的病黎減輕經濟負擔,向來皆以低廉的收費替病黎洗腎,需靠社會慈善人士的捐助維持。
  該筆捐款是由居林佛恩寺住持是釋開揚法師移交予佛恩功德會主席釋開寧法師接領,並由陳國華見証。

發佈日期:2001年10月16日星期二下午12:31p.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檳吉新聞第C7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