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月3日 星期四

訪佛恩功德會洗腎中心 林美嬌禮品贈病黎

  林美嬌(左二)親自瞭解病黎的情況,左一為本會總務李福財,右一為戴莉莉新村發展官。
  林美嬌贈送禮品予洗腎病黎。左一為本會總務李福財,左二為鍾星威。右二為林美嬌,右一為戴莉莉新村發展官。

  (居林訊)為塑造愛心社會,巴東色海區國會議員林美嬌特前往居林佛恩功德會洗腎中心做實地訪問以了解該洗腎中心的運作,同時也贈送禮品予在該洗腎中心接受洗腎治療的病黎。
  林美嬌在訪問後向記者表示,雖然我國普遍上人民安居樂業,不過在很多角落仍有許多人需要其他人協助,因此,在能力許可下,我們都應盡力協助他們,讓溫情與愛心傳遍每一個角落。她也贊揚居林佛恩功德會在社會福利上的貢獻,特別是其洗腎中心的設立,確是為不少較貧窮的腎病病黎解決了許多經濟上的難題。林美嬌的巡視受到本會的熱烈歡迎,出席者計有戴莉莉新村發展官、本會總務李福財、副主席黃賢英、鍾星威、葉枒蘭等眾。

發布日期:2002年1月3日星期四上午8:04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檳吉新聞第B9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