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北馬腎臟基金會周日聯辦健康講座

  (檳城訊)馬來西亞腎臟基金會北馬分會、馬來西亞腎臟協會與檳城中央醫院腎臟部門第三場護腎專題講座及健康檢查將於11月5日(星期日),早上八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在檳城愛心大夏舉辦。
  屆時王祿銘及陳祖祥兩位腎臟專科醫生將會在講座會上敘述腎臟如何正常操作,腎臟有問題時會有什麼現象。如何診斷初期腎病及教導你如何預防的步驟。醫生們將以國語、英語及華語講解。入場免費,會後備午餐招待。此講座及健康檢查由馬來西亞腎臟基金會與Baxter聯合舉辦,馬來西亞腎臟基金會邀約大家踴躍出席,對腎病有個認識,並為自己的健康做檢查。

發布日期:2006年11月2日星期四下午8:54p.m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北馬新聞第B10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