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馬華居林萬拉峇魯姊妹 訪佛恩功德會交流

  到訪的馬華居林萬拉峇魯區會婦女組成員趁拜訪之際,將可回收的資源捐給居林佛恩功德會。左起:為鄒梅芳、陳錦花、陳美玉、林麗珠、盧致怡、黃彩虹、賀世敏、刁耀鳴。
          一行人在拜訪行程中了解居林佛恩功德會洗腎中心的運作情況。

  (居林訊)馬華居林萬拉峇魯區會婦女組趁新春來臨除舊迎新後,拜訪居林佛恩功德會,將可循環物品贈居林佛恩功德會。
  區會婦女組一行人,日前在法華居林萬拉峇魯區會婦女組主席林麗珠帶領下,前往居林佛恩功德會拜訪交流。
  她說,這項活動旨在了解區內福利組織的運作情況擬予適當協助。
  她說,婦女除了照顧家庭,也應多參與社會福利工作,所以趁節慶讓共襄義舉。
  他相信區內許多公眾,包括婦女組成員都知道居林佛恩功德會以及其資源回收單位的存在,每每有可回收物品都會捐給這一單位,只是不了解有關單位的運作。所以,他希望姐妹此行能更了解有關單位的運作,從中吸取資源回收知識。
  居林佛恩功德會理事財政黃彩虹表示,居林佛恩功德會非常歡迎地方上組織前往參觀並交流,藉此拉近彼此關係。她說,佛恩長久以來依靠熱心人士支持,希望地方組織了解佛恩運作後,有參加協助佛恩的工作。
  參與接待一行人到訪的尚有居林佛恩功德會行政主任盧致怡,資源回收中心主任賀世敏,福利組主任刁耀鳴等。到訪的婦女組要員包括鄒梅芳、陳美玉、符碧英等。

發布日期:2007年1月30日星期二下午8:14p.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大北馬新聞第PP04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