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居林佛教會聯辦常年捐血運動

右起楊秀鳳、李福財、陳垣誌、林玉珠及黃賜珠在活動上合影。

  (居林訊)居林佛教會、居林佛恩功德會及居林靈山佛恩寺於周日上午,在佛教會會所聯辦常年《慈善捐血運動》,以協助需要救助的各族病人。
  該項活動共籌獲183包血液,以協助檳城南華醫院及居林醫院補充血庫,幫助有需要的人。
  是日,出席者包括居林佛教會主席陳垣誌、總務林玉珠、福利主人楊秀鳳、副主席黃賜珠、佛恩功德會總務李福財等。

發布日期:2011年05月25日晚上10:20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