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本會2000元助林如玉母子

調查主任莊彩虹(右一)移交福利援助金予李建城,福利主任賴靚蓮(左一)見証。


  (居林訊)本會撥2000元福建基金援助林如玉及李建城母子,以減輕她們一家的醫藥費用。
  47歲的林如玉曾在1990年和2007年進行乳房腫瘤切除手術,她與2009年06月時發現子宮也長了腫瘤。
  她於2010年02月到婦產科進行第三次檢查時,發現子宮長了三粒腫瘤,不過因為家裡經濟問題而無法進行切除手術,導致最終病情惡化,目前長了05至06粒的腫瘤。
  林俗玉的兒子李建城(今10歲),在03歲時發高燒而變成過動兒,目前在馬章武莫國民型小學就讀特殊班,而他必須定期進行醫藥檢查及服用藥物a143
  每當服用藥物後,李建城都會感到沒胃口、出現嶇吐和難入眠的問題,u恩此醫生已勸他暫停服用藥物。最近他的手指發黑,但因經濟問題,到目前還沒有到醫藥就醫。
  福利主任賴靚蓮表示,林如玉患病前是在家縫制衣服,每月賺取幾百元來幫補家用,而丈夫是一名泥水散工,每月收入大約1200元,但還是不足以維持日常開銷。另外一名兒子目前在國中就讀。
  她說,受惠者一家四口只靠丈夫不穩定的收入,及親友不足定期的援助來過活,所以本會撥出福建金來給予幫助。

發布日期:2011年05月27日晚上 9:25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6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