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本會洗腎中心獲執照 有效期二年,附帶二條件

本會慈善洗腎中心獲得執照後也如常運作。
本會慈善洗腎中心經過衛生局的審核後,已獲得執照。

  (居林訊)本會慈善洗腎中心終於上個月取得執照!
  衛生部的洗腎中心新指南在03月杪、04月初撼動了民辦洗腎中心,當時本會慈善洗腎中心也因圍未獲新執照,急如熱鍋上螞蟻。
  由於當時衛生部發函指示本會,倘若未能在04月內取得新執照,洗腎中心就須在05月開始關閉,理事會當時唯有努力尋求出路以符合新指南要求,否則43名洗腎病患將因關閉洗腎中心而受影響。
李福財:依新指南改善 有信心滿足二附帶條件

  本會總務李福財居士接受《大北馬》記者訪問時說,本會慈善洗腎中心為了洗腎病患,積極根據新指南要求作出改善,然後於04月中邀衛生局官員前往審核。
  他說,本會洗腎中心改善工作後,終於在04月杪獲得有關單位官員的批準,05月24日正式接獲有關單位發出的執照,有效期為二年。
  他也說,雖然執照中也附帶二個條件,但是本會有信心能夠盡速滿足二個條件的要求。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18日星期六上午9:58a.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第PP18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