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本會辦兒童假日營

         眾嘉賓受邀獻燈:左一起為陳志偉、陳棟良、洞淨法師、李福財。



陳棟良:容易受影響 青少年小心交友

  (居林訊)馬華巴東色海區協調員陳棟良表示,青少年時期最容易受到影響,尤其在交友方面需要小心,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希望大家能抱著明智的判貫能力,不可人雲亦雲。
  他說,目前社會問題層出不窮,罪犯也越來越年輕化,但實際上生病的不是社會而是人心,主要原因是因為忽略道德修養和缺乏宗教信仰,故宗教團體方面扮演淨化人心的角色,能協助導正奢侈風氣,營造一個溫馨祥和的社會。
  他呼吁大家多接觸佛法,並以智慧來分辨真情假意。
  他亦呼吁兒童及年輕人,待人要有三心,處事要有三心,凡事才能成功。
  他說,求學或處事應學習玄奘法師去印度取經的精神,要有信心、恆心及用心,才能取得成果。至於待人處事,則應該要有感恩心、歡喜心及結緣心,時時與身邊的人分享所得,才能事事事半功倍。
  陳棟良本月07日周二晚上為佛恩功德會青年組舉辦“小小西遊”兒童假日營主持開幕儀式時指出,

洞淨法師:須學好佈施及智慧

  佛恩寺住持的代表洞淨法師在開示時說,人生在世要學好的二件事是布施及智慧。
  他說,報答父母的養育、國家的栽培、尊重師長、扶老攜幼都是布施的一種,而智慧則是不傷害別人只做善事,並以團隊的精神把事情做好。
  儀式上,眾嘉賓受邀主持獻燈儀式。受邀出席嘉賓包括陳棟良、洞淨法師、佛恩功德會總務李福財、以及青年組主任兼籌委會主席陳志偉。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10日星期五上午8:51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C11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