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本會撥一千元助林忠良

賴靚蓮(左一)移交福利援助金予林忠良姐姐林秀雲(右一),黃賢英(中)見証。

  (居林訊)本會撥出福利基金一千元,助窮困病患林忠良減輕醫藥負擔。
  福利主任賴靚蓮表示,受惠者林忠良(31歲)小學畢業後,就發現肚子長水瘤而導致腎臟積水,在16歲時被迫切除左腎,至剩右腎維持生命。24歲時右腎也需要開始接受洗腎。
  她說,林忠良在二年前不幸遇劫,被打傷脊椎使到骨骼移位及胸骨和背骨凸出,半年後,突然無法正常行走,每天還需面對激烈的抽痛。
  經過醫生診斷後,發現脊椎骨神經線出現問題,必須置入鐵片才能康復,而裝置脊椎骨鐵片手術需花費七萬元。
  林忠良及其父母都無法工作,所以須仰賴社會援助。

發布日期:2011年07月03日星期日上午9:14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C8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