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本會月撥生活費助二病患

  賴靚蓮(右二)在賴琴鳴(右一)及廖春寅(左一)的陪同見証下,移交款項給孫亞新(左二)。

  (居林訊)本會雪中送炭,提供生活費援助孫亞新及黃順耀。
  孫亞新居住於西嶺甘榜支那原是想販,中風後喪失工作能力。
  黃順耀為割膠工人,半年前因割膠不小心受傷導致腳骨裂後喪失工作能力,而且太太患有精神病,需長期服用藥,導致家庭經濟問題陷入狀況。
  本會給孫亞新每個月援助二百元生活費,從今年05月01日至另行通知。至於黃順耀則每個月二百五十元援助金,從今年05月01日開始為期一年。
  靚蓮(右二)在賴琴鳴(右一)及廖春寅(左一)的陪同見証下,移交款項給黃順耀。

發布日期:2011年07月06日星期三傍晚7:57p.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第PP19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