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本會援助獨臂老翁生活費

  (居林訊)本會再次送溫暖,繼續援助獨臂老翁鄔華伙每月200元生活費(為期半年),住他們一家減輕生活負擔。
  鄔華伙與家人居住於居林馮亞榮園,他年輕時從事裝修業,但因意外而導致左手臂受傷必須切除,自此僅靠到處拾荒,賺取微薄收入負責家裡開銷。
  其妻子因背部骨頭受損,造成行動不便,二名兒女也有輕微智障,需服藥以控制病情,由於他們經濟狀況沒有改善,因此本會決定繼續援助他們一家。
  有關義款由本會福利主任賴靚蓮(左)移交給鄔華伙(右),並由張秀娣(中)見証。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上午 10:09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15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