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本會發半年義款予張六妹

賴靚蓮(左)移交福利援助金予洪永財(右),由陳國華見証。

  (居林訊)本會為善不落人後,捐助為期半年共1800元的義款,協助病患張六妹一家暫渡難關。
  本會福利主任賴靚蓮表示,受惠者張六妹去年遇上嚴重車禍,經手術後暫送養老院照顧,不過丈夫洪明發年前不幸中風、眼睛失明及行動不便,導致收入不足以應付每月生活開銷和藥物費用。
  她還說,雖然受惠者兒女洪秀琴已在社會謀生,但只能稍微減輕負擔,再家上兒子洪永財目前還在中學就讀,故短期內無法負擔生活費。
  她也說,雖然消息傳開後,得到不少社會人士的援助,但受惠者一家的困境還需改善,故本會撥出有關義款來給予幫忙。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上午 8:15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B3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