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月11日 星期五

本會布施25洗腎病黎

                    全體嘉賓與受惠病黎合影。
             本會副主席黃賢英(左)贈送紀念品於曾子平醫生。

  (居林訊)為慶祝新春佳節來臨,本會特舉辦新春布施聯歡會,讓在本會慈善洗腎中心的25位病黎感到世間之溫暖。
  本會主席釋開寧法師提醒洗腎病黎,生命很可貴,因此,希望大家好好珍自己的生命,因為生命就只呼吸之間。
  由本會副主席黃賢英代讀的講詞中,釋開寧法師說,洗腎就是要維持生命,也因此,讓生命維持生活品質是可以努力,還是可以維持一定的正常生活。
  他指出,長期的洗腎往往會令病黎心灰意冷,最後都會感到沮喪,甚至因為想到對家人造成負擔而打算放棄,所面對的極大身心壓力是可以理解的,因此是相當需要家人的支持。
  他強調,本會洗腎中心站穩崗位,繼續協助他們洗腎,重要的是本身不要放棄。
  較早時,本會醫藥顧問曾子平醫生在致詞時指出,醫生及護士所給予病人的醫療和關懷是不足的,家人所給予的愛和精神支持才是遠勝一切。
  出席該聯歡會的尚有本會總務李福財、洗腎護士再頓、鍾星威、黃彩虹、陳麗霞、曾雪蓮、劉麗璇、黃桂枝、陳國華、葉枒蘭等眾,場面熱鬧。

發布日期:2002年1月11日星期五上午9:01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C7版

其他資料整理中………,歡迎你瀏覽本網站,謝謝你的光臨及你的支持!

聯絡處:
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
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電話(辦公室):04-4918019 洗腎室:04-4918018 傳真:04-4958019
網站:http://foencom.blogspot.com/
   http://foenkulim.blogspot.com/
電子郵件:foen_adm@yahoo.com

2008─2011馬來西亞吉打居林佛恩功德會(慈善洗腎中心) Pertubuhan Bakti Fo En Bandar Kulim